Tuesday, March 2, 2010

今天第一次写blog

`今天第一次写blog不懂要写什么好
`就写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吧
`今天KENG FOON来我学校
`她和她一个朋友来叫JESSICA
`然后我当然很开心的咯
`我的DAR
`那里懂就给那个死人
`PUAN.TAN看到了叻
`她就叫她们
`可是他们就直接走咯
`那个死PUAN.TAN追她们
`可是没追到
`幸好咯。。
`本来就应该放心了
`可是PUAN.TAN就跑来问我
`叫什么名,读哪里的
`我一直不要讲
`她就叫我去校长室那里哦
`最讨厌的地方
`埃。。
`KHUN HOWYEW THEAN
`也被抓去了
`没将怕了
`去到哪里
`一直给她们骂
`其实根本不是我们的错
`算咯
`最后还有PN.CHEONG帮我们
`没将生气
`就将中了AMARAN
`真是倒霉的咯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