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~玩~

THURSDAY 11.02P.M.


`最近两天都出去玩
`哈哈
`真是爽吖
`昨天本来要和比去MID 的
`然后那个死黑才
`不会醒的咯
`打了30多次给他都不醒哦
`气死我了><
`结果比不要去了
`然后就打给ah looi
`他就来载我鲁
`我们就换地点
`去唱K
`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男生唱歌那么好听也
`哈哈
`他们全部都很好玩
`如果可以跟他们每天出一定很开心的
`晚上
`我,黑才,yoong yi , karmen
`去100度吃东西
`那里的东西很好吃下
`然后又来了很多人
`超热闹的
`我们在那里吃的200 多块
`哈哈
`又 不用出钱
~爽~
~今天~
`ah looi 来我家载我去3楼那里
`等那个黑才先生冲凉
`然后就坐黄姑娘的车去desa petaling的giant
`看戏
`我们今天看*全城热恋*
`我们今天看戏*包场*叻
`哈哈
`第一次将叻
`整个戏院只有我们5 个
`全部乱乱坐
`只有我一个乖乖坐在那里看戏
`晚上
`去夜市
`没买东西
`还是第一次叻
`每次走夜市一定会买东西的
`手都酸了
`不写了
~完~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